天津春季高考今起报名 29所学校招603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2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 胡春艳 通讯员 王建国)2008年天津市高等学校春季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全市共有29所高校在春季进行招生,安排招生计划6033个。报名工作将通过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步骤进行,考生可在2月22日至26日登录招考资讯网站(www.zhankao.net),按照网页的提示,即可完成网上报名。

  凡已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须于2月27日至29日办理报名信息确认手续。中职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普通高中往届毕业生、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必须在户口所在区县招办指定的报名点进行信息确认。考生办理信息确认手续时须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或学生证)和享受照顾政策资格的证件及复印件,并提供网上报名序号,进行电子摄像,交纳报名考试费。凡拟报考外语类院校或专业的考生,还须同时办理英语听说测试报考手续。

  春季高考的报考类别分为艺术类和普通类两种,凡选择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由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考生如报考普通类单独招生试点专业也需进行专业考试。其他普通类招生是否进行专业考试由招生院校自行决定,专业考试的科目设置、考试时间及相关要求由招生院校确定。

  考试时间为4月5日、6日两天。考试科目为语文、计算机基础、数学、外语,各科满分均为150分。考试方式为闭卷、笔试,实行主客观题分卷考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