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师大艺考成绩4月11日可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逸梅)昨天,首都师范大学宣布,将在4月11日以后开通网上成绩查询系统,考生可上网查询结果。

  首师大的美术专业考试已于2月20日结束,音乐和舞蹈专业考试将分别于2月23日、3月2日陆续开始,初等教育学院艺术类专业考试将于3月2日进行。美术学院(北京考点)的报名人数达5300人,音乐专业现场报名人数达1100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