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所香港高校2008年招生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4:40   今日早报

  ●香港大学

  今年计划招250—300人。

  网上申请截止日期为2008年6月15日,考生可在(www.hku.hk/mainland)递交申请。

  港大会优先考虑以下因素:申请人的高考成绩,申请人在面试中的综合表现(如获挑选参加)。面试时间安排在6月中下旬。

  4月6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将有招生说明会。

  ●香港科技大学

  今年计划招130人。

  2008年度内地本科生入学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考生可在网上(www.ust.hk/mainland)递交申请。

  学校录取学生注重高考成绩与面试表现。面试以英语为沟通工具但不是英语口试。面试以小组讨论形式进行。老师注重观察同学的心理素质,应对与沟通能力,对自身的了解,以及对各类不同事务的兴趣、看法与见解。

  ●香港浸会大学

  今年计划招200人。

  申请截止报名日期为5月30日(星期五)。

  高考成绩“一本”以上可获邀参加面试。学校按高考成绩和面试表现综合评估,择优录取,并颁发不同等次的奖学金。学校向申请人发出录取通知书时,会一并通知申请人是否获得奖学金及奖学金等次。

  具体招生安排及招生详情,请留意网站(www.hkbu.edu.hk/~ar/admissions/mainland)。

  香港浸会大学将于2008年4月6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在杭州市文二路38号浙江文华大酒店六楼文华厅举行招生说明会。届时香港浸会大学代表将介绍浸大专业设置、奖学金计划、讲解内地同学在香港的学习及适应及回答提问。

  ●香港理工大学

  今年计划招260人。

  今年的全额奖学金名额由去年的60个增至约100个。详细了解可登录:www.polyu.edu.hk/~aeco/public/mainland/。

  4月12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在浙江日报四楼多功能厅(地址:杭州体育场路178号)将有招生说明会。

  ●香港岭南大学

  内地招生工作及申请资料,请密切留意该校网页(www.ln.edu.hk/reg/info/mainland)上的最新信息。申请截止日期为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非应届高中毕业生而持高考成绩或同等学历的学生也可以递交入学申请,学校将按情况个别审批。

  ●香港城市大学

  今年计划招190人。

  考生可上网(www.cityu.edu.hk/mainland)查询相关招生资讯。

  4月19日(星期六)14:30—16:00,在浙江图书馆2楼报告厅将有招生说明会。

  ●香港中文大学

  今年计划招收250人。浙江计划招收13人。

  考生可上网(www.cuhk.edu.hk/adm/mainland)查询相关招生资讯。

  考生在填报香港中文大学的同时,亦可填报其他本科一批的内地重点高校。

  ●香港教育学院

  香港唯一的师范大学,属于教育类大学。计划招收100人。

  申请截止日期为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考生可上网(www.ied.edu.hk/degree/ch/ch_main.htm)进行申请。

  招生模式仍沿用以往独立招生政策,学生可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直接申请,但必须通过明年六月底的学校面试,方有机会被录取。本报记者 劳国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