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卷:试题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20:58   新浪考试

  重庆卷

  【试题回放】

  据报道,7岁的美国女孩Amy Bruce得知自己身患肺癌(lung cancer)后处于极度的痛苦之中。美国抗癌协会决定,每当Amy收到一封慰问信,就给她增加3美分的治疗款。

  假如你是新华中学的学生李华,请你用英文给Amy写一封慰问信,主要内容应包括:

  1.自我简介;

  2.得知的情况;

  3.表示鼓励;

  4.打算为她做什么;

  5.祝她早日康复。

  注意:

  1.信的格式已为你写好;

  2.信中不得出现你的真实情况;

  3.词数100左右;

  4.请在答题卡上做答。

  Dear Amy,

  Yours,

  Li Hua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