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08高考:福建医科大学今年招2560名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4:35   厦门商报

  福建医科大学

  今年招2560名本科生

  今年福建医科大学面向福建、北京等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普通本科2560人。具体招生计划及录取批次省高招办将另行公布。

  录取时,第一专业志愿考生优先,其他专业志愿按顺序依次设分数级差2分进行专业调配。对填报服从专业调剂的学生,按分数优先模式随机投到计划未完成专业。专业调配时可使用10分调剂权。超出专业计划录取人数的考生,可以往生源不足的专业调剂。所报志愿考生不足的专业,可从服从志愿调剂的考生中进行调剂。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增加工程管理专业

  该校今年计划招生2970名,比去年多了270人,新增工程管理专业。今年入学的考生,四年后的学位证书由“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颁发。

  面向福建省招生的文史类、理工类专业录取原则是,先行确定部分第一专业志愿生源超过计划数较多的专业为第一轮预录取专业,按1:1进行预录取;第二轮预录取时采用“分数级差”的方式进行调配,在考虑保护第一专业志愿考生的同时,结合调剂录取必录线以上的考生,生源多的专业可往生源少的专业调剂,录取过程做到公平、公正、合理;专业调配时第一专业志愿与其他专业志愿之间“分数级差”为10分;参考专业志愿间不设级差,视为平行志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