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2008年高考招生章程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0:22   福建省教育厅

  第十九条 录取模式: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

  第二十条 招生工作在学校监察处、招生监察组的监督下进行。

  第五章 其他

  第二十一条 学校部分专业实行按类招生,每个专业类包含若干个不同专业,其中部分专业类同时包含师范专业和非师范专业。被按类招生专业录取的考生,入学后将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分选具体专业。

  第二十二条 各专业的学费严格按福建省有关规定收取。

  第二十三条 学校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奖学金以及“杨丽玲三姐妹专项基金助学金”、“陈宝琛奖助学金”、“真维斯大学生助学金”、“兴业银行慈善助学金”、“关心下一代兴业奖学金”、“罗利奖学金”、“春晖助学金”、“南联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助学基金”等社会奖助学金。对于来自贫困家庭的学生,学校采取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学费减免等扶持、帮助措施。学校还专门制定优秀新生奖励办法,鼓励优秀考生填报我校志愿。

  学校设有师范类专业奖学金,被录取就读师范类专业的学生享受该项奖学金;被包含师范专业的专业类录取的学生,入学后先不享受该项奖学金,在分选具体专业后,就读师范专业的学生,开始享受师范类专业奖学金,同时按规定一次性补发分选专业之前的师范类专业奖学金。

  第二十四条 新生报到后,学校将对新生进行复查,凡以弄虚作假手段取得录取资格的,将取消其录取资格并退回原籍。

  第二十五条 按教育部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将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符合福建师范大学学位授予规定的,由福建师范大学授予相应的学位。

  第二十六条

  学校网址:www.fjnu.edu.cn

  联系部门:福建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591-22867412、22867413

  (5—8月正常上班时间开通)

  E-mail:zsb@fjnu.edu.cn

  通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

  邮编:350108

  录取结果查询:zsb.fjnu.edu.cn

  第六章 附则

  第二十七条 本章程自颁布之日起生效,由学校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学校以往规定凡与本章程有不一致之处,均以本章程为准。

  福建师范大学

  二○○八年三月十二日

[上一页] [1] [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