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所重点高校公布了2008高考在湖南省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11:43   潇湘晨报

  这两天,又有4所重点高校公布了2008年在湘招生计划,具体为:中国人民大学计划招95人,中山大学计划招170人,天津大学在湘招79人,华东理工大学在湘招70人。4所重点高校一共计划在湘招414人。

  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办副主任李向前介绍,今年该校在全国适当增加了文史类专业招生计划,在湘招生计划中文科生比去年增加2人。学生入学后有两次转专业机会,可以在第二、第四学期提出申请,由接收学院考察,考察合格之后可以转专业。

  中山大学招生办主任国亚萍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湖南是中山大学除广东外,第一生源大省。”今年学校将推出两大举措吸引拔尖学生,分别是更多临床医学(八年制)机会和“逸仙班”、“博雅班”精英培养计划。学生可在一年级的下学期提出转专业申请,除了定向生以外,其他学生都可以申请转系,比如由生物科学转到经济学,从计算机转到法学都是可能的,学校对此并没有严格限定。(记者:胡力丰 李柯夫)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