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北大新生奖学金最高可达五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0:0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4月24日专电 (驻京记者李扬)今年北大再次对新生奖学金做调整,今秋入学的本科新生最高将可获得每人5万元的奖学金,新生奖学金的总数也从去年的200万元猛增到近千万元。

  北大招办主任刘明利表示,去年北京大学新生奖学金从2006年的100万元增加为200万元。而今年新生奖学金总数比去年涨了近4倍,接近1000万元。今年北大本部计划在全国招生2650人,预计将有15%的北大新生获得奖学金。

  据介绍,奖学金将分三等发放,最高奖学金可达5万元,分四个学年发放。申请奖学金的学生要提交材料申请,之后由教授、主管人员等组成的约10人评审委员会审核后确定奖学金资格。此外,奖学金评定标准不再仅与高考成绩挂钩,高中平时成绩、社会公共服务表现、志愿服务、国家级或国际级奖励等都将成为审核时的参考项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