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08一本提前批招生计划比例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0:13   东方网-新民晚报

  【新民网·晚报推荐】(记者 钱滢瓅)记者昨天从上海理工大学获悉,今年,上理工在全国29个省市计划招收本科生4000名,其中在上海市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2011名、艺术类本科生95名。

  上理工今年在沪的招生计划呈现新特点,一本及提前批招生计划的比例有所增加,占到上海地区总招生计划的66%,在全国范围内,这一比例达到80%。此外,学校还承诺:上海考生如以本科第一批正常录取阶段平行志愿报考学校,进入学校第一批投档名单,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学校即予以录取。上海考生本科第一批、第二批正常录取阶段均报考上理工,第二批本科录取时进入学校投档名单并达到录取线后,在进行专业投档时加20分。

  上理工将于4月26日全天在军工路校区举办高考招生咨询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