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甘肃高校体育专业招生4月19至28日进行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0:38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雪萍)2008年我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考试于4月19日至28日在西北师大集中举行。4月24日,记者从省招办组织的巡视会上了解到,今年我省参加体育专业招生考试的考生共有4916名,比去年的4826人增加了90人,报考人数创历年来新高。为使考试公正公平,省招办要求,今年在高考报名时采集考生数码照片,并将此照片和报名库运用到专业报名程序和所有检录、测试过程中进行现场对比。

  4月24日,记者在西北师大体育专业考试现场看到,参加径赛100米考试的考生分组穿着红、黄、白等不同颜色的背心,且考生身后背的号码与道次号一致。据介绍,此举是为了杜绝个别考生在临测试前有替考现象发生,今年首次实行的所有考生在径赛测试时均须穿戴印有道次号码的不同颜色的背心,否则不予参加径赛项目的测试。另外,今年在素质和专项径赛测试中,起点均设有摄像机,分组摄录每组考生的信息,以备复查。

  今年体育专业考试分三批进行,第一批考生共1634名,4月20日至22日进行,考生来自天水市、庆阳市、白银市、金昌市、酒泉市、长庆等6个地区;第二批考生共1637名,4月23日至25日进行,考生来自兰州市、陇南市、平凉市、甘南、嘉峪关市和甘肃矿区等6个地区;第三批考生共1645名,4月26日至28日进行,考生来自定西市、武威市、张掖市和临夏州等4个地区。考试内容包括身体素质测试和专项技术测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