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9所省属高校2008年招生计划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1: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9所省属高校今年招生计划总盘子基本确定,大多高校招生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南京财经大学:普通本科总计划为3750个,红山学院(本三)1800个,投放江苏省内计划还没确定,招生总人数基本与去年持平。

  江苏大学:普通本科计划为4700个,其中投放在江苏的计划为本一2145个,本二487个,提前批次师范类337个,艺术类60个。另外京江学院(本三)计划为2500个。招生人数与去年持平。

  徐州师范大学:公办本科招生计划为4000个,投放在江苏的计划为3600个。科文学院(本三)招生计划为1800个,其中投放在江苏的计划为1790个。总招生人数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

  扬州大学:校本部统招计划为6100个,投在江苏的计划为5285个。广陵学院(本三)计划为2000个,其中在江苏省计划为1920个。招生人数与去年持平。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总招生计划为4540个,其中投放江苏省的计划为3160人,基本与去年持平。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总招生计划为3100个,其中投放在江苏省的计划为2580个,比去年增加了100个,总计划与去年持平。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总招生计划为3700个,其中投放在江苏的计划为3480个(包括艺术类208个、中外合作办学220个)。另外该校今年新开了音像技术和应用韩语两个新专业,与去年相比招生总计划增加了100个。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总招生计划为2550个,其中投在江苏的计划1905个。

  南京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总招生计划为4200个,投放在江苏省的计划为3780个,其中包括对口单招740个、国际合作办学440个。招生总人数比去年减少了100人。(杨彦 张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