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2008年高考考生预计超过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4:07   沈阳晚报

  2007年,辽宁省高考考生达到27.1万人(不含三校生)。当时这个数据已创高考历史记录,今年这个数字再次被打破。当日,辽宁省招考办表示,今年高考报名没有正式结束,预计今年高考考生将超过30万人。

  2008年普通高中毕业生报名已于2007年12月29日结束,目前还有三校生的报名工作尚未开始。省招考办提醒,考生报名时得认真填写考生信息表、体检表等内容,准确无误后才可本人签字。因考生填写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