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9所高校周末举办高招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 12:4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姜殿军) 记者从有关高校了解到,继上个周末北大、清华、人大等高校举办校园开放日之后,本周末又将迎来高校咨询活动的高峰,今明两天将有9所高校分别举办高招咨询活动。

  今天,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在校本部(丰台区花乡张家路口121号)举办校园开放日,参加高校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城市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密云分校等。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在两校区举办咨询活动,参加学校有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农学院等。同日,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也在各自校内举办高招咨询活动。

  4月27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将分别举行招生咨询。

  据了解,在咨询会上,有关学校招办及各个学院专业老师将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解答问题。考生和家长可零距离咨询有关招生政策和专业情况,还可实地感受校园的环境和氛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