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火爆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8:52   新浪考试

2008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火爆开讲
董晓平老师在给家长进行面对面的咨询

  4月26,27日下午三点半,由北京晨报教育周刊、新浪考试及娱乐信报联合举办的2008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公益讲座在海淀文化艺术大厦三层火暴开讲。北京考试院高考试题研究评价组专家、北京市语文高考阅卷指导组专家董晓平及北京资深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过健寿老师就2008年高考平行志愿的填报技巧及如何规避风险等大家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讲解与咨询。由于场地座位有限,活动举办方只好在27日增加了一场,以满足广大家长的需求,讲座期间,有近千名家长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讲座现场,过建寿老师就北京市今年实行高考平行志愿政策的前后背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尤其重点讲解了平行志愿实施后将给考生带来的影响进行了分析。

  董晓平老师也就2008年北京高考试卷变化最多的语文科目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并就最后复习冲刺对考生的答题技巧,复习规划给出了专家的有益指导。北京新航道学校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场地支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