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上海有多场高招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0:4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董川峰报道 为帮助高三考生准确掌握“平行志愿”填报方式,“五一”期间本市将举办多场高招咨询会。

  5月1日,松江大学园区的7所院校将联合举办高考咨询活动,公交将自9时-15时开设从轨交9号线的松江大学城站至松江大学城短驳专线;5月3日,工技大,海事大学、上海政法学院、电力学院、上海海洋大学(原水产大学)、建桥学院、上海中医大、上海电机学院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9所院校在应用技术学院漕宝路校区图书馆1-3楼举办联合招生咨询会,时间为8:30-15:30;5月3日、4日两天,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组织35所本市高校和30余所外省市高校集中举行本科招生的网上咨询,解答考生提问,时间为9:00-16:00,考生可登录教育考试院网站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进行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