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专家宋少卫3日19时在线解答高考心理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1:16   新浪考试

  为帮助考生五一备考及准备志愿填报,新浪高考特别推出五一高考大咨询活动。活动分为如下三个部分:学科咨询,志愿专家答疑和心理专家答疑。

  新浪高考将于5月3号晚上19:00-20:00邀请心理专家宋少卫做客新浪高考贴吧(点击进入提问)在线解答有关高考心理问题。如果你有任何对备考的疑问都可以用新浪通行证登陆跟帖预先提问,也可以在点评进行的同时提出问题。

心理专家宋少卫3日19时在线解答高考心理问题
心理专家,新浪高三家长博客圈顾问宋少卫

   职 称:心理咨询师 新浪高三家长博客圈顾问。199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国家认证心理咨询师,具有十余年中学生个性化教育研究经验。从教会学生构建自我学习思想体系的角度出发,创造性地提出了“新十五学习思想”,改变了以往只重学习方法不重学习思想的作法,从学习的角度、学习的感觉、学习的运筹等多个全新层面教育学生如何学会学习,成功地直接辅导上百名中学生顺利进入国家一类大学。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