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名师吴琼5月1日在线指导高考化学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5:31   新浪考试

  为帮助考生五一备考及准备志愿填报,新浪高考特别推出五一高考大咨询活动。活动分为如下三个部分:学科咨询,志愿专家答疑和心理专家答疑。

  新浪高考将于5月1号18:00-21:00期间邀请高考名师吴琼做客新浪高考贴吧(点击进入化学科提问入口)在线进行化学科目点评,并回答网友的问题。如果你有任何对备考的疑问都可以用新浪通行证登陆跟帖预先提问,也可以在点评进行的同时提出问题。

高考名师吴琼5月1日在线指导高考化学冲刺
北京新干线学校教师吴琼

  老师介绍:

  北京市化学特级教师,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中学教学部副主任,主抓海淀区全区高三教学工作。北京新干线学校专家组专家、顾问,北京市化学高考阅卷点评分析组成员。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