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参与奥运圣火传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4:19   新浪考试

三亚学院参与奥运圣火传递(组图)
学生们在机场迎圣火

三亚学院参与奥运圣火传递(组图)
等待火炬的到来

三亚学院参与奥运圣火传递(组图)
热情的学生方阵

  5月4日,奥运圣火抵达海南三亚,开始境内第一站的传递,海南大学三亚学院作为三亚市第一所本科高校参与了火种迎接和圣火传递的全过程,3000多名志愿学生在圣火传递过程中承担了导引、服务、路演等多项工作。三亚学院成为境内第一所参与2008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本科高校。

  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是三亚市第一所普通本科高等院校,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所高校。目前在校学生近万人,占地3000亩的现代化校园依山近海,坐落在美丽的三亚市落笔洞风景区。三亚站圣火首传恰逢“五四”青年节,特殊意义的节日更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三亚学院除派出3000名志愿者外,更有大批学生走上街头,与奥运圣火一起跑遍三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