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工程学院招办主任回答网友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7:57   新浪考试

  主持人:在这里也做一个广告,如果您想要进入建筑行业,那么您就考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不过不能光看广告,还是要看高校。

  网友(河南):请问河南今年的计划是多少?分数段大概是怎样的?招生专业是怎样的?

  李雪华:计划为15,文科4名、工科11名(交通工程2名、地理信息系统2名、测绘工程2名、环境工程2名等)。去年河南理科最低分599分,文科最低573分。一个是计划少,另外可能是北京的高校,尤其是08年,大家更愿意到北京来上学,我们在北京的分比较稳定,我们的二批次基本是线上5-10分左右。

  网友(北京):请问学校是否有国防类招生?

  李雪华:没有。

  网友(河北廊坊):请问贵校今年在辽宁有计划吗?分数大概是多少?是否有艺术类专业?

  李雪华:没有艺术类专业,虽然建筑学、工业设计、城市规划可能将来会比较多地接触美术,但是我们没有美术加试,也不按艺术类招生。今年在辽宁没有计划。

  网友:学校对于单科考试成绩有要求吗?

  李雪华:没有,我们是看总分,不看单科成绩。同时,我校承认加分政策,而且是加到分专业。

  网友:是否有专业需要提前面试?

  李雪华:本科生没有提前面试的专业,只不过有些专业希望考生有一些美术基础或者美术爱好,如果没有的话也没关系,我们会从零基础教起。

  网友:有些高校有本硕连读专业,那么贵校是否有这个计划?

  李雪华:目前没有,但我校所有的理工科专业都可以考研,因为我校的就业情况太好了,本科毕业就可以就业了。

  网友:我是海淀区的,我的一模成绩是522分,第一志愿想考建筑学或城市规划专业,那么往年的报名情况是怎样的?

  李雪华:首先我非常欢迎你报考我校的这两个专业,就你目前的分数还是有一定希望的,尤其是城市规划专业。因为现在的建筑学专业一般是比分数线高25分左右,城市规划高20分左右,所以学生努努力还是有一定希望的,所以希望你在最后一个月里再提高一些分数,把握会更大。

  网友:我是西城考生,成绩是510分,想报给排水和相关专业,有希望吗?

  李雪华:还是有希望的。

  主持人:非常感谢李雪华老师的解答和各位网友的积极参与,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上一页] [1] [2] [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