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文理状元6日13时新浪谈如何做好考前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8:21   新浪考试

  距离08年高考还有最后的30天,在最后的备考过程当中究竟该如何准备?最后这个阶段是跟着老师复习还是另起炉灶?课本重要还是卷子重要?怎样能够在最后的时间里再把成绩提高?

  为帮助考生最后备考冲刺,新浪高考频道特别邀请06年陕西省文科状元孙凌和07年浙江理科状元赵倩于2008年5月6日(周二)下午13:00-13:45做客新浪,在线与大家探讨最后阶段该如何准备并解答考生疑问,访谈已结束,点击此处查看实录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