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高考咨询周开始 名校国防生招生计划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7:27   东方今报

  今天,教育部“200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正式启动。考生和家长可登录“阳光高考”信息平台(gaokao.chsi.com.cngaokao.chsi.cn)在线提问。今年的网上咨询活动第一阶段5月12日至14日举行;每日咨询时间为9时~17时。

  五类招生信息可提问

  公示类

  政府有关部门对外公示的各类招生信息,包括招生政策规定;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名单公示;保送生、自主选拔录取资格考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等特殊类型招生的学校及考生资质名单公示;各高校经过审核的招生章程。

  查询类

  考生可查询全国各高校各专业在各省安排的招生计划;高考填报志愿辅助参考系统,提供全国各高校各专业近几年招生录取平均分、学校专业间差异、就业情况等。

  宣传类

  各高校向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本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招生相关信息。信息全部由高校自行发布,准确性有保障。

  咨询类

  考生、家长与高校或招生管理部门之间互动,进行个性化咨询,也可浏览其他考生咨询的内容。

  资讯类

  各类与招生有关的动态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