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灾地区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妥善安排高考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7:24   中国教育报

  重庆市招考办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全力以赴备战高考

  据重庆政府网报道:四川汶川地震灾情发生后,重庆市招考办按照市委、重庆市政府关于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紧急动员、迅速行动、众志成城、备战高考,确保了高考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一是及时召开会议。5月13日上午,重庆市招生自考办公室迅速组织召开紧急会议,通报四川汶川地震灾情,传达上级有关要求。二是及时采取措施。5月13日上午,通过网站、电话要求各区县招考办立即全面排查,特别是加强高考考点、考生食宿地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掌握准确信息,切实做好高考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及时向我办反馈信息,以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三是及时上报信息。为不使上级部门和领导担心,我办主动向教育部考试中心上报了《关于受四川汶川7.8级地震影响情况的报告》。四是及时组织募捐。5月13日下午,市招考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向地震灾区捐款,共收到捐款8800元,以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

  目前,我市招生考试系统各方面工作秩序正常。我们将按照教育部的统一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组织全市做好高考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安高考”目标顺利实现。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