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做好危旧校舍检查 妥善安排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7:24   中国教育报

  陕西省:做好危旧校舍检查 妥善安排高考工作

  据《华商报》报道:昨日(5月13日,下同)上午,陕西省委副书记王侠、副省长景俊海一行前往咸阳检查抗震减灾工作。王侠听取了咸阳市委、市政府所作的抗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并做了重要讲话。同时,陕西省财政厅也拨了一百万元应急款,送往咸阳的重灾区。

  检查中,王侠一行首先来到乾县关头乡柿园村了解房屋倒塌等受灾情况,看望慰问了正在进行救灾的受灾农户,又深入乾县医院,一一看望了正在该院院子帐篷中接受救治的伤员。在听取了咸阳市市长庄长兴所作的抗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侠认为,咸阳的救治工作井然有序,她要求咸阳各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宣传、救治和善后工作。本着一切想着人民、一切为着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利益而工作的原则,对安全事故进行排查,安排好受灾群众的生活,要保证受灾群众“有饭吃、有水喝、有衣服穿、有临时住处”。

  王侠特别强调,死亡和受伤者中较多是学生,因此要对校舍进行检查,看是否有新的危房,确保学生安全。她表示,省财政厅已经拨了一百万元应急款送往咸阳重灾区。

  王侠还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迎奥运、保稳定工作;二是做好“三夏”准备,确保夏粮归仓、夏种及时;三是做好危旧校舍大检查,妥善安排好灾区高考工作。

  景俊海就做好受灾群众的救助、各类危房排查和市场供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谢勇强 宁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