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时间敲定 场次增加济宁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9:37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 张科)今天从省招考院获悉,2008年山东省高考招生咨询会时间敲定,今年全省将举行4场。

  今年咨询会仍分本专科综合场和高职专场,但场次安排上将在原来济南市的基础上,增加济宁市。据介绍,济南的本专科综合场将于6月25日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济宁的本专科综合场将于6月26日在赛玛特广场举行;济南的高职专场将于7月28日举行,济宁的高职专场将于7月26日举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