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混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与信息资源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7:02   中国教育报

  人力资源管理与信息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教学、科研领域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的专门人才。

  毕业生应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定性、定量分析方法,熟悉与人力资源管理有关的方针、政策及法规,了解本学科理论前沿与发展动态,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的能力。

  信息资源管理培养具备系统的信息资源管理基础理论知识,熟悉各类信息资源管理过程及相关技术,以及政务信息管理行为、程序,能熟练地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搜集、处理、检索、传播以及开发利用信息资源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毕业生可在各级政府部门、各类企业单位、事业单位、高等院校、信息服务机构以及其他部门从事信息资源管理、知识管理、信息分析、信息利用和知识服务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