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鼎力名师26日15时做客新浪谈历史最后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20:50   新浪考试

  2008年高考即将到来,全国考生及家长都在为剩下的几天冲刺而忙碌准备。在这个关键时刻,如何进行科学合理的复习就变的尤其重要。最后这个阶段是该回归课本还是做练习题?最后哪些内容是重点中的重点?该如何的分配自己的复习时间?

  为了帮助高考考生解答上述疑团,新浪高考频道邀请光华鼎力教育集团高考历史学科主讲教师王宗琦老师于2008年5月26日(周一)15:00-15:45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高考历史最后冲刺备考方法、复习内容和考试技巧等内容与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进行互动交流。现在聊天已经结束,欢迎大家点击此处查看文字实录

  嘉宾介绍:

  王宗琦:光华鼎力教育集团高考历史学科主讲教师,学科带头人。西城区高三历史兼职教研员。曾参加历史学科新课程标准的研讨和教材的编写,西城区《历史总复习指导》、目标测试、《学习探索诊断》等丛书的撰稿人。多次参与历史统考的命题工作。多次参加高考试卷的阅卷和高考命题研讨活动。具有扎实、系统的历史学科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和丰富的高考辅导经验;所教学生高考成绩突出。临考指导性强、实战性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