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评卷从13日开始 评卷教师名单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0: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秦晖 通讯员廖翊华)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高考评卷老师已确定,除物理、化学外其他科目评卷从6月13日开始,化学科评卷从6月15日开始,物理科评卷从6月16日开始。语文、物理、化学在华师大大学城校区进行评卷,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评卷地点在华师大石牌校区。

  北大招生选考科目有增补

  又讯 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对北京大学在《广东省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刊登的招生计划各专业所对应的选考科目作如下增补:第一批文科类所有专业增加政治选考科目,第一批理科类所有专业增加化学选考科目。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