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08高考:考试的很轻松 送考的很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 09:08   现代快报

直击08高考:考试的很轻松送考的很紧张(图)
昨天,考生正在南京市第27中学考点看考场。快报记者:唐伟超/摄
  看考场:说说笑笑 打打闹闹

  “走,上楼去看看考场在哪里。”昨天下午,江苏所有高考考场对考生们开放,考生们可以到各自的考点熟悉环境。

  “你这个包蛮好看的。”在人民中学,两个小姑娘说笑着走进考点大门。与想象中的紧张气氛不一样,很多小姑娘脱下了校服穿上漂亮的少女装,背着可爱的小包;男孩子们在一起打打闹闹,很多人手里就抓着能放下两样证件的小文件袋。

  考场服务很周到

  昨天下午3点50分,南京市第二十七中对面的操场上站满了考生。人虽多,秩序却不乱。三位老师分别举着“中华中学”、“南京市第二十七中”、“文枢中学”三块牌子,考生们按照自己的所在中学,分几队排列着。高考到了,可是孩子们的脸上却看不到紧张,反倒显得十分自信和兴奋。

  下午4:00整,学校开门了。学生们一进门就看到详细的考场安排示意图。和往年有些不同的是,每个考场内都站着两名监考老师。“老师,我是14号座位,在哪里呀?”一名女生大声问道。“在这边。”监考老师热情地指着她的位子。

  按照规定,考生们看考场不允许进入教室内,只能在门外看。一名监考老师告诉记者,“担心有些学生看不到自己的座位,所以我们特地安排监考老师在这里为考生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