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预测08年广东高考录取分数线降2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7:18   南方网

  硝烟弥漫的08年高考已结束一星期,但举国上下关注的热情仍在继续。“试题、作文、估分、志愿……”仍在被人们津津乐道。与往年相比,广东今年高考志愿填报将在高考成绩及录取控制最低分数线公布后进行,但考生估分的热潮并未减弱。

  高考评卷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网上已经开始了2008年广东高考录取分数线预测。网友“柳暗花明又一村”认为,今年的高考题目较去年相比总体难度加大,虽然今年的语文作文好写但难写出逻辑性;英语阅读理解难度加深,迷惑性强。化学选择题量减少,但难度有所增大。历史也使用未出现过的新素材,考生想拿高分并非易事。

  与去年相比,今年其他各科基本上保持难度。因此,很多网友预测,今年第一、二批次院校的录取分数线会下降20分左右,而第三批专科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将不会有太大变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