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08高考本科录取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6:18   新华网

  五、说明

  1、第一批录取院校的本科录取分数线是按其计划数的百分之一百二十划定的,这样必然会使在第一批录取院校本科录取分数线上百分之二十的考生落到第二批录取院校本科批次。

  2、第一批录取院校预科录取在第一批录取院校本科录取结束后,第二批录取院校本科录取前进行;第二批录取院校预科录取在第二批录取院校本科录取结束后,第三批录取院校本科录取前进行;民族预科录取严格从高分到低分录满为止。

  3、第三批录取院校本科、高职(专科)的录取资格线在第二批院校本科录取结束后另行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