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08高考评卷结束 进入成绩核对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 12: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海南网6月21日电 一位老师拿着“评卷结束离场申请表”办理相关手续,评卷场里仍有不少老师正在进行最后的检查工作,这是昨天下午5时记者在海南师范大学高考评卷场看到的一幕。经过7天的紧张评卷,高考评卷教师评卷部分的工作昨天基本结束。

  海南省考试局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总结了去年网上评卷经验的基础上,省考试局以及相关单位对今年网上评卷做了细致周密的工作部署,包括加大对评卷老师的培训,扎实进行试评工作,制定合理的评分细则和评分标准,并在评卷过程中狠抓质量,总体上说今年的评卷工作进展很顺利。

  该负责人表示,尽管评卷老师们从昨天下午开始已经陆续撤离。但大量的后续工作仍在继续。为了保证评卷结果的准确性,省考试局将进行许多核对工作。比如所有的零分卷、主客观题得分悬殊的考卷都将由相关人员一一检查。核对无误后,高考成绩才能合成并转换为标准分。在此期间,省考试局还将对违纪学生进行认定,并做出处理。

  据了解,省考试局将在本月28日之前公布成绩,广大考生和家长可登陆省考试局网站查询具体时间。(作者:王晓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