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军队公安院校政审时间延至7月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 14:0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省招考中心获悉,为帮助部分目前没有参加政审的考生能如期填报军队、公安院校志愿,原定的军队、公安院校政审工作时间将延长至7月3日。我省军队、公安院校面试、体能测试、体检将于7月4日至6日进行。

  据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行知分知位知线填报志愿的改革。为确保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将军队、公安院校的政审时间调整在填报志愿之前进行。为帮助目前部分没有参加政审的考生能如期填报军队、公安院校志愿,经省招考中心与省军招办、省公安厅教育处商定:军队院校将原定于6月20日前、公安院校将原定于6月17日前进行政审工作时间延长至7月3日。7月3日前,考生可到报考所在地的招生办领取政审表,办理政审手续。

  此外,我省军队、公安院校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的时间安排在7月4日至6日进行,其中,7月4日: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7月5日:六盘水市、黔南州、毕节地区,7月6日:黔西南州、黔东南州、铜仁地区。届时请填有志愿并达到省招生委员会公布的军队、公安面试、体检分数线的考生,带准考证、身份证、本人同底免冠一寸照片3张及结论合格的政审表,在规定时间内到省军区大礼堂(贵阳市南厂路)参加面试、体能测试和体检。(记者:申红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