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6月23日中午12:00以后可查询高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0:37   北京教育考试院

  根据工作安排,考生将于6月24日以后陆续接到本人的高考成绩通知单(纸介质),考生成绩应以此成绩通知单为准。

  为满足广大考生查询考试成绩的愿望,北京教育考试院将于6月23日中午12:00以后提供以下三种途径供考生查询成绩。

  一是网上查询。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免费查询本人成绩。

  二是声讯电话查询。固话电话可拨打11616678、96000169(免信息费收取通讯费)根据语音提示查询成绩;移动电话拔打125902301(免信息费收取通讯费)根据语音提示查询成绩。

  三是手机定制短信方式查询。移动用户编辑“CF+9位准考证号”发送至1066588808(1元/条);移动、联通用户编辑“FSC+9位准考证号”发送至1062220055(1元/条)。

  特别提醒考生注意:通过以上三种方式查询到的考试成绩仅供考生参考,考试成绩一律以发放到考生手中的纸介质高考成绩通知单为准。

  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将通过统计、测算并经法定程序确定后,向社会公布。

  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开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