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成绩23日公布 录取从7月7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0:4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6月22日讯(记者文胜 林江丽)6月23日下午4点,2008年山东省高考招生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将举行,高考成绩以及山东的本科一批线将向社会公布。考生可免费通过电话16866或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届时,省教育厅将对今年高考成绩进行分析,公布今年的本科录取分数线,以指导考生正确对待和估量自己的成绩。同时,省教育厅还将对统一划线及个别市单独划线的情况向社会作出说明。

  根据往年情况,我省将按本科一批院校招生计划1:1.2的比例统一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也就是本科一批分数线(重点本科线)。6月23日同时公布的还有本科军检线、专科(高职)军检线、艺术类本科线等。

  记者了解到,今年,高考考生查询成绩的途径有两种:一是通过电话免费查询,号码是16866;二是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免费 查 询 , 网 址 为www.sdzs.gov.cn或www.sdzk.gov.cn。为加强对考生成绩的保密工作,今年高考分数查询办法将进行适当调整。通过电话查询考生成绩时,将增加验证环节,要求输入考生的身份证(士官证等)的后5位(如果后5位中包含X,则只需要输入4位数字,X无需输入)作为验证码。系统将严格检查考生的准考证号和验证码是否匹配,只有在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匹配的情况下,才向考生提供成绩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