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08年高考文理科前100名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0:44   兰州晨报

  理科前12名男生“把守” 文科前11名女生“包办”

  本报讯(记者李雪萍)6月22日,甘肃省非延考区2008年全省普通高考成绩开始查询,省招办也及时向社会公布了文理科前100名的成绩和名单。非常有趣的是,在理科前100名中,“长于算计”的男生独霸了前12名;在理科考试中逊于男生的女同学,在文科考试中发挥了善于思考的优势,给男同学“还以颜色”,文科前11名全被女同学包揽。

  文理科前100名可以说是高考精英中的精英,理科第一名和第100名相差35分,文科第一名和第100名相差39分。他们将为了能进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人民大学等著名学府展开争夺。

  在今年的高考中,省级示范性高中西北师大附中成了最大的赢家,不仅兰州市文理科前三甲均被西北师大附中一家独揽,而且在理科前100名中,该校有11名学生跻身其中;在文科前100名中,该校有12名学生榜上有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