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成绩23日中午可查询 本科线同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1: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佳琳)今天中午12点后,北京考生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到高考成绩。

  据了解,今年北京市共有103700多人报名统一高考,随着今天公布高考成绩和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将有44500多名考生被本科高校录取,剩余近6万考生等待7月28日开始的第二次填报高考志愿———专科高校的录取,争夺32200多名专科招生名额。

  今晚8:10开始,北京新闻广播将联合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推出“教育面对面———北京高招大型直播咨询”———专科咨询节目。考生可以通过调频100.6、中波828了解30余所高校专科生招生信息。

  据了解,此次专科高校广播咨询将持续到7月6日,期间,各专科招生院校招办负责人将通过每天20:10-21:00近一小时的广播节目为考生答疑解惑。家长和考生可通过热线电话或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参与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