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考成绩24日公布 各批次录取线26日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1:23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齐榕)记者昨天从招生部门了解到,原定于6月25日公布的高考成绩将改在6月24日公布,比原计划提前一天。

  据了解,今年的查分方式仍为三种:一是通过福建招考在线网址查询;二是通过声讯台(9616893168)查询;三是凭本人准考证到报名所在地领取成绩单。和去年相比,今年声讯台的查询资费将降为每分钟0.7元。

  成绩公布之后,仍旧按照一分一排位的方式公布全省考生的分数情况。根据自己的成绩,考生便可大体知道在全省的排名。6月26日,省招委会将开会研究确定我省高招各批次录取线。

  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高招填报志愿的方式改为本专科志愿分开填报。本科填报志愿时间:6月28日至6月30日;专科填报志愿时间:8月9日至8月10日。

  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上旬开始,8月下旬结束。7月1日,开始采集考生志愿卡信息;5日至6日,省高招办开始做好音乐、美术、体育类,以及本科批次文史类、理工类和本科高职单招录取前各项准备工作;7月中旬至8月中旬,普通高校音乐、美术、体育类和本科批次文史类、理工类及高职单招本科类院校(专业)招生录取;8月15日至24日,高职高专院校录取;9月中、下旬高职高专院校补充录取。

  每个批次录取的尾声,将进行征求志愿填报。今年高招我省各批次征求志愿填报的时间初定为:本科提前批7月13日10:00-16:00前;本一批7月20日10:00-16:00前;本二批7月28日10:00-16:00前;本三批8月4日10:00-16:00前。专科批次不征求志愿,调整为9月20日至21日17时前填报补录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