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维修工程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1:33   钱江晚报

  动画汽修:专业新实用强

  艺术设计:扩招多需求平

  -汽车维修工程教育

  毕业生数:2006年39人,2007年40人;初次就业率:2006年94.87%,2007年90%;应聘率:2006年2.56%,2007年2.5%。

  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掌握汽车维修工程的基础知识、汽车检测与诊断、汽车维修、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技能,可从事汽车维修工程的教学、生产经营管理、技术开发与推广等。该专业是新办的本科专业,主要为本省地市县教学单位培养师资,社会需求相对稳定,就业前景良好。

[page title=动画 subtitle=]

  -动画

  毕业生数:2006年214人,2007年310人;初次就业率:2006年93.46%,2007年94.19%;应聘率:2006年1.87%,2007年41.61%。

  就业前景:本专业毕业生能在电影、电视等媒体的制作岗位上,从事动画原画、动画创意设计、编导及二维电脑动画创作理论研究方面的工作。该专业是根据社会发展需要新办的本科专业,应用性较强,就业状况良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