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考结束后海外留学有点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6:3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22日讯 记者从今天下午由澳际国际教育集团在长沙主办的“澳际08湖南高中生留学盛典”上发现,高考过后,学生及家长对于出国留学的关注度明显增高了,除了众多的高三毕业生外,越来越多的高一、高二的家长前来咨询出国留学。有些是未雨绸缪,先做了解,为高中毕业时做准备;有些则是打算尽快办理,为孩子冲击顶尖名校做准备。

  很多学生家长从湘潭、株洲、衡阳等地赶来长沙现场咨询,广大学生家长就自己所关心的方面提出问题,有关专家及现场校方代表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与此同时,澳际国际教育集团现场举办了针对高中生留学各个国家的专题讲座。由于给每个国家的讲座时间有限,很多人在讲座结束后,围住主讲嘉宾在门外继续咨询。-实习生欧阳小路记者王文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