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考录取最低分数线今日下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0:50   南宁晚报

  今日16时30分至17时30分,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召开广西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新闻发布会,公布各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和录取工作安排方案。记者昨日从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本科提前批、本科独立院校艺术和体育专业批、专科提前批填报志愿截止时间是6月28日10时,本科其他批次填报志愿时间是6月28日15时至7月2日10时。

  昨日,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已开放考生成绩查询系统,当日中午12时起考生就可以查询成绩了。今日16时30分至17时30分,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将发布广西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和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方案。今日17时30分后,本报将开通热线0771—5530111、5530222,接受考生和家长关于高考录取分数线的咨询。另外,本报网站www.nnwb.com也将在第一时间公布高考录取最低分数线,欢迎读者登录查看。

  据了解,今年,广西高考继续采取网上志愿填报,各录取批次及志愿安排是:本科层次分八批,即本科提前批、本科独立学院艺术和体育专业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一批预科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二预科批、本科第三批、本科第三预科批。每个批次设2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

  专科层次分三批,即高职高专提前批、高职高专普通批和高职高专预科批。每个批次设2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设6个专业志愿。其中,专科普通批和预科批填报志愿在本科录取结束后进行,具体时间将提前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和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