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08文科状元谈学习: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4:0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6点半,在杭州高级中学老师高利的陪同下,省高考文科状元申屠李融来到本报编辑部,“爸爸妈妈在开家长会,高老师毛遂自荐送我来,还答应送我回家,我的待遇不低吧。”

  网上面对面是在晚上7点开始的,申屠李融坐到电脑前一登录,发现留言已经不少了。真是没想到,申屠李融打字显得有些慢,见记者盯着她,她怪不好意思,“见笑了,这个暑假我要好好补一下电脑打字的速度,今天就当提前补习了。”

  省高考理科状元,宁波镇海中学的陈琨和他的同班同学、省高考理科榜眼许颖桦就在家里做客本报网络版。昨天中午,他们就已经上我们的网络版上溜达了一圈。许颖桦说,昨天她在家里待了一天,无聊死了,又不敢打扰其他同学,“我得静下心来想一想,到底去香港读书,还是去北大好?”

  网络交流短短一个小时,但大量的问题还是让这三位高考领跑者着实忙活了一番。陈琨事后总结:“关于学习的问题居多,状元的方法不一定适合每一个学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学习方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