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成绩今天能查了 志愿确认后不能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4:11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6月23日讯(记者 张科)根据评卷和统分工作进度,省教育厅、省招考院将于24日下午3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省今年普通高考评卷统分情况,会后即可进行高考成绩查询。

  因受到阅卷、成绩统计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原定于23日下午举行的2008我省高考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推迟到24日下午3点,届时将通报我省今年普通高考评卷统分情况。会后即可进行高考成绩查询,查询途径有两种:电话查询热线号码为16866,网上查询方式可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信息网查询。

  高考成绩公布后,将进入填报志愿及录取阶段。考生可根据报考类别和层次,结合自己的考试成绩,参照《填报志愿指南》中招生专业计划和学校的《招生章程》进行填报。志愿一经签字确认,不能再作改动。因考生本人填报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