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今年可能遭遇招生“小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5:20   东南快报

  刘西蓉介绍,重庆大学2008年在福建省招生计划数为123名,其中理工类89名,文史类13名,美术类17名,体育类4名。

  招生计划

  推出了全新人才培养模式

  重庆大学今年推出了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如:理工综合特别培养计划试验班、机械工程研究性人才培养试验班、 电气工程创新人才培养试验班、经济管理实验班、本硕及本硕博连读培养。

  报考建议

  注意福建招生的大小年问题

  刘西蓉说,根据近几年录取的情况,重庆大学在福建省还是存在大小年问题的。例如2005年录取分数较低,2006、2007年录取分数线则高出重点线30分左右,根据往年经验,2008年重庆大学在福建省很可能又会遭遇招生小年。

  重庆大学录取分数偏高的专业主要是电气、建筑、土木、城规、通信、机械、工商管理等,可以登录重庆大学网站查询近三年专业录取成绩做参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