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眼中的乖孩子今天刚好18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5:26   春城晚报

  父母眼中的乖孩子今天刚好18岁

  除了学习成绩好、爱好广泛以外,在父母眼里,施源还是一个乖孩子。施源的爸爸施祥武是昆十中历史教师,妈妈冯丽辉是昆明理工大学自动化系教师。

  爸爸施祥武从教24年,在他眼里,儿子是他这一生最满意的“弟子”。“施源是个成熟的孩子,从上初中开始,他的思想深度和理性思维,一直都让我感到骄傲。”而在妈妈的眼里,施源则是一个从小就不让大人操心的乖孩子。“他的兴趣广泛,很有主见,生活自理能力很强。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他都能自己安排和计划,我很放心。”妈妈冯丽辉欣慰地说。

  今天,刚好是施源18岁的生日。从未正式过过生日的他,这回主动要求爸爸妈妈给他过一次简单的生日。“18岁了,意味着我成年了,妈妈要帮我整理一套小时候的照片,让我上大学时带在身边,我很感谢她!”在此,本报也祝福施源18岁生日快乐!

  □- 人物档案

  姓名:施源

  性别:男

  年龄:18岁

  生日:6月24日

  毕业学校:云师大附中

  高考成绩:699分

  理想院校:香港大学或北京大学

  理想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