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21: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

  订单式培养 圆你外企经理梦

  嘉宾: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贺继明

  问: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所推出的“法国雅高酒店集团宜必思酒店经理人才培训项目”是一个什么学习项目?

  答:该项目由法国国民教育部、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法国酒店餐饮管理学院联盟协同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推出,该培训计划在法国进行,为期3年(未含国内培训),学员完成培训计划后由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派往中国宜必思酒店任经理。

  问:能不能具体介绍一下法国雅高酒店管理集团学习的内容?

  答:学生将在法国IBIS(宜必思)实习,实习期间学生将获得相应实习工资;一名酒店经理导师参与您整个三年的学习过程;由酒店经理、人力资源经理教授酒店专业知识;通过此项目,学生在法国顺利完成3年学习和实习工作后,保证您在中国的宜必思酒店担任经理职务,学生也有机会通过考试获得BTS高级技师文凭,该文凭被世界上118个国家承认,中国教育部认可为大专文凭,持该文凭者就业前景好;该项目学生在宜必思担任经理职务月薪为人民币15000元,连续在中国宜必思酒店工作满3年后,表现良好,中国宜必思酒店将返还给学生相当于在法国学习学费总额的50%的奖金。

  问:报名该项目的条件是什么?该项目本期招收多少人?

  答:拟招收15名学生。参加过中国的高考的学生或在册大学生均可报考该项目。学生要求有较好英语水平,并热爱酒店管理事业。

  问:学校是否收取报名费?

  答:学校免收报名费。报名时学生需带本人身份证、1寸证件照2张、高考成绩单,于2008年7月15日前到学院高新校区报名,其中在校学生到成教部办公室(行政楼207室)报名,新生到招就处(行政楼105室)报名。学生要参加学院和法语联盟成都法语培训中心组织的面试。

  问:该项目培训计划是如何安排的?

  答: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法语语言培训,由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与法语联盟成都法语培训中心合作对学员进行基础法语、应用法语、法国文化及酒店用语的培训。培训后,学员通过法语国家语言测试,须达到法语B2水平;第二阶段为法国学习阶段,学生赴法国进行3年的酒店管理专业学习,开设科目有应用法语、英语、客房、厨房、餐饮管理、会计学、经济学、法律学、市场学等,学生学习期间还将安排到法国宜必思酒店进行实习,并获得相应的实习工资。

  问:雅高集团是怎样的企业?

  答: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及观光事业集团,旗下共有4000多间酒店,业务遍布140多个国家,在中国已有索菲特、诺富特、美居、宜必思等从豪华到经济型的40多家运营酒店。其中宜必思酒店在未来5年内将投资120家以上大网络。在成都,雅高已有索菲特和宜必思酒店建成营业。按计划,将在四川建设数十家酒店,对酒店管理人才有很大需求。咨询电话:028-86615421 、85321186    (记者:厉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