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高考文理状元出炉:文科632分理科671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0:39   东南早报

  今年高考厦门市文科第一名花落厦门外国语学校,该校学生迟卉以632分的成绩取得全市文科第一、全省文科第四名的好成绩;同安一中学生李振榉以671分的高分取得全市理科第一、全省理科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李振榉还有竞赛20分的加分。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厦门理科第二名至第五名全是外国语学校的学生,而文科数学、理科数学、理综、语文的第一名则由双十中学学生获得。此外,厦门一中有名考生之前估分数学满分,不过,最终因为小小失误被扣了一分,成绩149分;双十中学的邢雅洁作文获得满分。

  据悉,去年,厦门高考取得了优秀的成绩,考生上线率达到了83.5%%,高出省平均上线率近4个百分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