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考成绩单今日开始邮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1:3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见习记者梅丹 通讯员匡端、胡敏报道:记者从武汉邮政局获悉,高考成绩单今日开始快递。

  据介绍,为确保考生及时收到高考成绩单,武汉邮政局提前两个月对所有考生名址信息进行反复核对,并试投确认;对地址不详的考生还通过电话询问,确保了考生信息的准确性。对成绩单的打印、封装,实行现场封闭作业,确保成绩单制作和考生成绩信息安全保密。对发往省内的高考成绩单特快邮件纳入了新开通的省内EMS“次晨达”网络,全省高考成绩单投递较以往可提速半天到一天。

  据了解,武汉市区考生25日当天即可收到高考成绩单,远城区考生次日上午前可收到。省内县市城关考生的成绩单可在26日前投递到位,省内边远农村地区考生的成绩单可在27、28日前投递到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