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江苏省榜眼:放弃保送清华再考清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2:15   现代快报
2008年江苏省榜眼:放弃保送清华再考清华
江苏省榜眼林森

  江苏省榜眼:放弃保送清华再考清华

  [状元小档案]

  姓名:林森

  年龄:18岁

  学校:江苏海安高级中学

  成绩:投档分455分,全省位次第二,语文139分;数学满分160分;英语113分;物理、化学均为A+;附加分33分;学业水平测试6A加10分。

  “很开心,校长正请我吃饭呢!”电话中,江苏榜眼林森的声音里透着爽朗。

  林森,海安中学的传奇人物。保送清华后,他想感受一下高考,直接放弃了,之后又获得清华大学降30分录取的自主招生资格——而他的高考目标,就是曾被他放弃的清华。

  另类学生:不做作业,22点睡觉

  “我每天夜里十点睡觉的,你信吗?大家都不信,可这是事实呀。”在学校,林森享受着特权,可以不上晚自习,不写作业。“如果是我会的,我就不做。”

  “我不搞错题集,但题目做错了,一般喜欢把错在哪个地方的原因提炼出来。”这是林森的高分秘诀。

  喜欢周杰伦 爱好特别多

  “喜欢打篮球、上网、听音乐、下棋,很多,说不完。”提起自己的爱好,林森说,实在是太多了。比如音乐,就很喜欢周杰伦、王菲。还有上网,他也经常上,不过只是看看新闻,聊聊天,打游戏他不爱。“我最爱看《哈利·波特》,可以的吧?”说起自己爱看的书,林森有点不好意思。(本版撰文 实习生 李蓓超 快报记者 谢静娴 黄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