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班级创高考神话 全班56人55人过60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14:28   生活报教育

班级创高考神话全班56人55人过600分

刘振成和他的学生们在一起
班级创高考神话全班56人55人过600分
刘振成(左三)和他的学生们
  东北网6月28日讯 全班56人参加高考,有55人分数超过600分;哈市理科超700分的有9人,这个班占了3人;全班12人被保送北大清华;哈市理科状元就出自这个班……一个个神话就在这个班里真实地上演了。

  这两天,38岁的刘振成一下子神气了,他的神气源自于他所带的高考班取得的成绩。

  全班56人参加高考,其中有55人超过600分,唯一没有超过600分的学生,也得了577分,这个分数正好“踩”在全省理科本科一批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全班平均分661分,在哈市近5万名考生中,理科分数超700分的有9人,这个班级占了3人;哈市理科第一名张晓睿就出自这个班级;高考前夕,这个班级共有12人被保送北大清华,但他们中90%的人都参加了高考,成绩也是个个喜人……

  27日上午,记者走近这个班级的领军人物——哈师大附中高三(2)班班主任刘振成,他和他的6名弟子满怀喜悦地回忆了三年高中生活的温馨片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