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生口述:在香港上大学的真实感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1:58   贵州都市报

  万恒,2007年以理科663分的高考成绩申请进入香港浸会大学会计专业。

  到香港求学近一年间,万恒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初到高校他有没有出现“水土不服”?香港高校有哪些与众不同的教学理念?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万恒的母亲——贵州师范大学副教授李亚军。

  最大的改变:更懂事,更懂感恩了!

  “他最大的改变是更懂事了,更懂感恩了!”万妈妈感慨到,从儿子赴港求学近一年来的很多点滴小事,自己强烈地感觉到儿子长大了,从男孩成长为男子汉了。

  “爸妈注意身体!”万恒每次发给父母的Email里,这句话必然会出现。4月16日是万爸爸的生日,当天一大早万爸爸上网打开邮箱后发现,儿子的祝福邮件已经早早送到。“老爸,我就不相信还有人比我更早祝你生日快乐!”幽默的邮件开头,让父母心头既惊又喜,“细心一看,发现邮件发送的时间恰好是4月16日凌晨过1分。”万妈妈满脸甜蜜地感慨到“儿子长大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香港 上大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